铭镰

吃货一枚~

【凹凸世界】我穿越了?!⑥

         好久没更新了勒。哼!

—————————————————————————

       太阳又一次从地平线升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坐在餐桌旁,叼着一片面包看着金边打哈欠,边从楼上走来,身后还跟着一只超大号的芦荟。啊,不是,是格瑞。(认真脸)

      而凯莉大小姐正坐在我的旁边享受着她的红茶,当然也看到了格瑞。借着喝红茶的动作,掩饰住了眼底的暗光。这些人居然跟大赛第二的格瑞有关系,看来,真是找到了一群很好的玩具啊~

      “大家早上好啊,凯莉,你也早上好。”金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也不忘了新加入的同伴。“对了格瑞,这是凯莉,是我们新的同伴。”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跟着金,坐到了他的身边,自顾自的选好了自己的早饭。

      金也习惯了格瑞的沉默并没有减少半分热情,兴致勃勃的跟凯莉聊天来。

       凯莉也很给面子,时不时的回答金的一些蠢问题。丝毫不显得不耐烦。根据她刚才的观察,很明显,这些人跟格瑞唯一的交集,就只有这个傻乎乎的金毛了。跟他搞好关系,绝对百利而无一害。而且,这么傻的人可是很久没见到了,逗逗他,也不错。不管内心怎样复杂的波动,凯莉的面上依旧保持着一抹人畜无害的微笑。

        格瑞照常在吃完早饭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我们就在讨论今天去哪里训练。毕竟多了一个人。虽然不算太强。(紫堂和金是这么认为的)但也可以挑战一些更高难度的怪物了,尽快提升自己的分数。毕竟离初赛结束就只有两个星期了。

       “不如去嚎哭洞穴吧!”凯莉 拿着棒棒糖的手,指了指地图上的一角。“这个地方我很熟的,以我们的实力完全没有危险,而且能很快拿到很高的分数。”

    “可是,听其他参赛者说,嚎哭洞穴可是很危险的,以我们现在的实力,真的没有问题吗?”紫堂有些担心。

      “放心吧,那里我以前经常去,我一个人都没有问题的,更不要说我们现在有四个人。而且那里怪物的分数,可比其他的地方的分数要高的多,只要在那里待上一天就足够,让自己的排名上升几十名了。”凯莉的话充满了诱惑。

        “那,我们就去哪里吧。反正凯莉也说了,那里不是什么特别危险的地方。而且,我们现在不就是需要分数吗?”金同意了凯丽的话。“你说是吧,媛,凯莉!”

         “额,我倒是无所谓啦!”我表示我只听从他们最后的决定就好。

        “可是……”紫堂还是有一些犹豫。

        “那里的分数真的很高哦!”明明是平淡的语气,却被凯莉说出了诱惑人心的语调。真不愧是星月魔女啊!

       “那好吧,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话,我们要尽快撤退。”紫堂最终还是同意了凯莉的推荐,毕竟现在自己最需要的就是分数。为了保证自己能在初赛中活下去。

        统一了意见之后,很快就赶到了凯利所说的好酷洞穴。不得不说,从外观来说,嚎哭洞穴,真的没有辱没他的名字。单单是站在洞外,却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各位跟我走吧!”语毕,凯莉就召唤出了新月刃。率先走进嚎哭洞穴。

      看着凯莉这样大步的走在前方,我们三人也赶快跟了上去。

          不得不说,凯莉对嚎哭洞穴真的是了如指掌。这半天里利用各种机关,巧妙的杀死了大量的小怪。让我们四人的积分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却也在战斗中刻意隐藏着自己的实力。如果不是提前知道剧情,我根本不能想到眼前这位,不小心跌倒在金的面前,等着金去扶她的少女,是我印象中威武霸气的凯莉大佬。

       对此我只想说,凯莉大佬,丹尼尔欠你个小金人。顺便说一句,您看我的跪姿标不标准?(*/ω\*)

        可就算再怎么利用机关,毕竟还是要消耗大量的体力的。 在天快要完全暗下来时,我们商量一下,最终决定先回到休息区。休整一番,明天再继续来刷分。

        “走吧走吧,我快要饿死了,我要吃肉,很多很多的肉肉!”金边伸着腰,边大声的喊着。

     我们一行人,都被金都笑了。就连凯莉脸上的微笑,也不免带上了几分真心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朝着休息区走去。渐渐远离了嚎哭洞穴。

        而在我们离开之后,一个人且只身走了进去。

         ——————————————————————

     “哎呀呀,真不愧是格瑞人,这么快,就从嚎哭洞穴里出来了,还拿到了我们约定好的物品。”奇特的语调声音从嚎哭洞穴外的阴影里传来。一个人,边拍的手,边走向刚从嚎哭洞穴出来的格瑞。

      标志性的面具,不同于鬼天盟其他成员的黑色斗篷,很明确的表明了来人的身份,鬼天盟的首领,鬼狐天冲。

          格瑞并没有理鬼狐天冲的奉承。也并不想和对方废话。“开始吧。告诉我,我想知道的。”

        “当然,格瑞大人,你将会知道,你想知道的。”鬼狐天冲是个聪明人,当然听得出格瑞语气的不耐烦,和催促。也并不和对方废话。毕竟,自己在最开始与他们打交道时,就清晰的掌握了每个人的性格。知道和他们该用怎样的语气相处。

         接过格瑞手里有些陈旧的石板。鬼狐天冲催动元力,以一种特殊的手法将元力打入石板。而石板上那些有些模糊的花纹却在这一刻全部浮动起来,脱离石板舞于空中,幻化出一副副清晰的画画在格瑞脑海中播放。

        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五分钟,当最后一个文字又重归石板时。原本紧闭双目的格瑞,却在下一秒,将焰斩架在鬼狐天冲的脖子旁。

        原本毫无波澜的紫色瞳孔,此时却翻滚着暗流。那是将人吞噬的暗流,是想毁灭一切的暗流。

       “我要知道的不是这些,那些场景我比谁都记得更加清楚,我要知道的是原因!”低沉又嘶哑声音,从格瑞的喉间发出,那是野兽被激怒时的声音。

      “格瑞大人,这可不是我的错,这一块石板就记录这些,我能给您的信息也只有这些。如果您想知道得更加清楚,您还需要寻找其他的东西,不过如果在下得到了什么信息,一定第一时间转告您。就算您现在把我杀了,也没有什么意义,您还是无法知道原因。如果杀了我,能减轻您的一些愤怒,您大可现在就杀了我,可我自认为,我活着能比我死去,给您带来的消息有更多。”鬼狐天冲没有丝毫的慌乱,他早已预料到,也可以说他早就知道这块石板中,到底记录了什么。也知道如何安抚眼前这头即将暴狂的野兽。不得不说格瑞这个人,还是比较好猜的。心中所在乎的,也就只有那几个,只要牢牢的将他们都抓在手心,格瑞绝对不会脱离他的掌控。

          格瑞深呼吸着,将那些即将爆发的怒意压下去。再次睁开眼,他还是那个冷漠如冰雪的格瑞。理性告诉自己,鬼狐天冲是对的。就算自己现在把他杀掉,对自己没有,半分好处,这个人活着比他死去更有价值,虽然很烦很讨厌。

        “最好下次,用一个正确的信息来找我,不然你的下场,会比现在更加惨烈。”说完,将焰斩从鬼狐天冲的脖子旁拿开,在空中划了一条弧度,就转身离开。他需要找个地方让失控的情绪恢复下来。而在这个星球上,只有一个地方,能让他得到片刻的安宁,脱离曾经的噩梦。

        “哎呀呀,可真是捡回一条命啊!”看着自己身后倒下的一片森林,虽然说着惋惜自己生命的话语,却还是以一种诡异的腔调,而面具下的狐狸眼微微眯了起来,看着格瑞离开的方向,鬼狐天冲知道计划马上就要开始了。

          另一边,格瑞穿梭在夜里的森林中。脑海里不断浮现出当时的情景。

         父母微笑的容颜;曾经美丽而温馨的家。最后,都变成了那个烈火焚天的夜晚。父亲的嘶喊;曾经的家被烈火吞噬;母亲流泪的面孔;将自己推进救生舱的冰凉的双手;星球被毁灭时,爆炸的景象。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噩梦般紧紧缠绕着格瑞,几年来,从未间断。

           “格瑞,你怎么了?”原本已经打算睡觉的金,看见了突然从窗口闯进来的格瑞,有些茫然。而且感觉现在格瑞的状况,非常的不好。那种混乱又狂暴的情绪,自己能非常深刻的感受到。

        看到眼前金发的男生,格瑞上前,将对方扑倒在床上紧紧的抱住对方,将自己的脸埋在他的颈间,呼吸着对方清爽束阳光般的气息,平复着自己的心情。而被抱住的人,只能不知所措的拍拍格瑞的背不知道怎么才好,金不知道说什么。就只能重复着这个动作,一直一直。

     就是这个温度啊!在自己降落到那个星球后,第一次,触摸的温度。将自己从那个即将爆炸的救生舱中,救出来的双手。和那个一直对自己微笑的人。即使强大如他,一直紧绷的神经也只有在他的身边,才能有片刻的宁静与安宁,金,你是我的救赎。

     一直维持着这个动作,原本就打算睡觉的金,终于忍不住困意,就着这个姿势就睡了过去,也不再管自己身上压着的人。在对方睡着后,睁开眼睛的格瑞,就这么接着从窗户照进的月光,细细的打量着眼前的男孩。

     熟睡的男孩褪去了小时的婴儿肥。身材也渐渐开始趋向成熟。即使对方闭着双眼,自己选了想象出,当那双漂亮的蔚蓝色的眼睛睁开始时,看向自己时,那闪烁的,星光般的眼睛。

    “金,我发誓,我会保护你的,永远。”就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银发的少年,对着床上早已熟睡的人。订下了,他,将遵守一生的承诺。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