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镰

吃货一枚~

【凹凸世界】我穿越了?!⑩

         已经失踪了的我………


——————————————————


        “……格瑞?!”在对方的攻击距自己脸仅有几厘米的时候,金发出了一声疑问。


         “金?”格瑞的攻击停了下来,他根据这个声音也辨别了面具底下的人。“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我被迫加入鬼天盟。然后他们说有什么任务要我参加,我就被带过来了。”金边解释道,边将脸上的面具摘下来。但其实面对这种情况下,他也是一头雾水。“对了,格瑞。你没事吧?我听说你和大赛第一打了一架。你没受伤吧?我,我很担心你……”


     “我没事。” 格瑞背过身去,没有再看着金。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赶紧离开。还有你回去之后就脱离鬼天盟,鬼狐天冲并不是什么好人。”


       “我,我知道了……”金此可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满腔的担忧,在这一刻也只化成了这脆弱无力的沉默。


      可就在此时异变突起,原本被金拿在手里的面具突然释放出大量电流将金瞬间电到,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啊!”


       “金!”格瑞下意识的想去查看金的情况,可面具仿佛能预知格瑞的行动一样,在下一瞬就射出几条光带将格瑞的行动封锁。而埋伏在一旁的人,也看准时机用手中的利刃重创格瑞。


        躲闪不及的格瑞被刺个正着。如果是平常这种程度的伤格瑞是不会放在心上的,可对方的兵器在刺伤自己后还附带麻痹效果,让自己瞬间失去了行动力。此时的格瑞也明白了自己是中计了,而对方也选择了一个足够让自己放心的诱饵。


     “格瑞……”金在昏迷前,最后看到的一幕便是格瑞被刺中的场景。


——————————————————


      在鬼天盟的驻地附近,一个巨石后面。自认为隐藏的绝对完美的两人孰不知已被自己那根巨大的呆毛完全暴露了位置。


       “姐,我们真的要进去吗?”蓝色的呆毛颤了颤。有些迟疑。


      “废话,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鬼天盟的基地,当然要进去逛一圈,捞点好处啦。”红色的呆毛戳了戳旁边蓝色的呆毛。


     “我们不是因为迷路才找到的吗……而且姐很危险诶……”蓝色的呆毛明显还是有些担心。


     “闭嘴,衰仔。跟你姐我走就对了。”说罢,红色的呆毛不由分说地钩着蓝色呆毛就偷偷溜进了鬼天盟的基地里。


      也不知二人的幸运值是多么的爆棚,三拐两拐就找到了鬼天盟的储物仓库。二人趁着看守不注意,就悄悄的溜了进去。


        “哇哦,衰仔,你快看这么多物资,只要是去换积分能换多少哇?”艾比双眼冒光的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物资,下意识将它们转化成了积分,瞬间感觉自己要幸福的昏死过去。


     “姐,你轻点儿,你再晃下去,你弟我的小命儿就没了。”被艾比晃成筛子的埃米不得已打断了自家姐姐疯狂暴动的手速。


       “啊,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好啦好啦,衰仔,快来帮我把这些东西全部搬走。嘻嘻,这得是多少积分啊?!”艾比稍微冷静下来之后就立刻命令埃米去帮忙搬这些东西。


  “哎,我就是个劳苦命啊。”面对如此强权,埃米也是毫无反抗的能力呀。


     “说起来那个呆头骑士哪儿去了?”艾比终于从自己的记忆的角落里想起了某个被他们忽略了很长时间的人。


       “老姐,你是说安哥吗?哎,自从上次被兽潮冲开之后,也不知道安哥去哪儿了。不过我们之间还是组队状态的,看看坐标,安哥好像也在这附近。”埃米向自家老姐解释道。

 

        “哦,没丢就行,埃米,我们快把这些东西都带走,然后去找呆头骑士汇合。”


       “好。”


           “哎哎,埃米,快看快看,这是什么东西?这个箱子被锁链锁住了,里面一定有值钱的东西。”


      “姐你小心点,说不定里面装着些什么危险物品。”还不等埃米说完,艾比就已经打开了盒子。


     “啊,我终于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会说话的骷髅头!!!!!”来自于两根被吓得瘫软了的呆毛。


  


——————————————————


       

      “这就是你说的宝物!!!!”艾比玫瑰色的眼睛里整燃烧着熊熊的怒火。


       “当然了。这可是宇宙无敌可爱的,最珍贵的珍宝,我的主人,凯莉小姐。”老骨头笑呵呵地解释道。

    

        “这算什么宝物?而且明明本小姐才是宇宙中最可爱的!!”艾比愤怒地反驳道。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们把老骨头给我带过来了。”凯莉打断了两人的争执“看在这点的份上,友情提示你们现在最好赶紧走,不然一会儿出了事儿,走不了了,可别怪本小姐。”


      “你!!!!”艾比的怒火已经濒临爆发的边缘。


     但冷静的埃米知道对方明显是要逃狱。一定要在鬼天盟展开追捕之前逃出去。不然到时候如果发现了自己和姐姐,就算是安迷修也没法儿救他们。“行啦,老姐,快走吧,不然一会儿真的走不了了!!”埃米身体力行地边拉住自己的老姐,边向门口走去。


     “你给我等着!!”艾比在被埃米托走之前,还不忘记向对方发一句狠话。


     “行啦,碍事的也走了,现在让我们来商讨商讨怎么逃出去吧。”凯莉笑眯眯的对着另一个笼子里的人说道。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