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镰

吃货一枚~

【我的英雄学院】修罗场

           @CHESTNUT Inn周边小馆子-水母君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是修罗场!!!

——————————————————


          【爆豪胜己】


     “可恶可恶可恶,那个该死的阴阳脸。老子看起来就比那个废久弱吗?居然不使用全部个性。老子才不惜的那个第一!!!”爆豪胜己气愤的一脚将眼前的易拉罐儿踢的远远的。


      “嘛嘛,爆豪,你冷静一点儿。”切岛在一旁劝着。


       “就是就是,你也冷静些,在那么多人面前,你居然也那个样子。”上鸣电气在一旁补刀。“真是的,你那个样子就算是有美女对你有好感,也瞬间会被你吓跑的好吗?”


        “谁会在意他们啊!!!”爆豪冲上鸣电气吼道。


         “就你这样子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上鸣电气被爆豪吓得一下子躲到了切岛的身后,却又作死地探出半个脑袋,补充道。


        “老子用你管,你是想死吗?!”爆豪扭头撇向上鸣电气,同时举起一只手,尤其是手心里还在小范围的爆破着。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说行了吧,真是的……”看到爆豪这样,上鸣电气立刻把半个脑袋缩了回去,却又不怕死的在那里小声嘀咕。“哼,我诅咒你将来一定在下面。”幸运的是,这句话没有被爆豪听见。


          看到上鸣电气这样,爆豪切了一声,又把头转了回去,双手插兜,大步向前迈着。那个该死的阴阳脸。为什么只注视着那个废久,难道我不够强大吗………


           到了晚上。爆豪在吃完饭之后就开始了日常的晚间训练。不过这一次,爆豪却比以往都要烦躁,他把沙袋打的哐哐作响。连楼下的光以都听得皱了皱眉头。冲他的房间大骂。“小兔崽子,大晚上的你就不能安静点嘛?!”


      “知道了,啰嗦死了,老太婆。”爆豪也毫不示弱的骂了 回去。不过也停止了这种自虐式的训练。整个人脱力的瘫倒在地上。一只胳膊遮住眼睛,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身体比以往都要疲惫,可大脑的思维却忍不住回想体育季发生的那一幕。明明和那么弱小的废久都能用尽全力。现在跟我对战时,却只使用了一半的力量。难道我不值得他动用全部的个性吗?思及此,爆豪忍不住用空出的那只手狠狠锤了一下地板。


        可恶。明明只是跟在我身后的废物罢了………


       可为什么那个家伙的注意总是在那个废物身上……爆豪紧紧的咬着后槽牙,不肯退却半步。


      说实在的,当一个人太过于关注另一个人的时候。那他所包含的情感,可能就不单单只是好奇了。可对于爆豪来说,他只把这种情感理解为对力量的渴望,他只不过是在找一个能与他相匹配的对手罢了。而他的对手,却把目光放在一个微不足道的废物身上。这本身就是对像爆豪这种自尊心极强的人的一种侮辱。


      可就算是这样,爆豪也没有深入去想。为什么自己在战斗场以外的地方,也会忍不住去追随他的身影。为什么自己在对方太过于关注另一个人的时候表现的这样愤怒……


       或许他自己已经意识到了,只不过他不肯承认罢了………


      


        【轰焦冻】


       轰焦冻独自坐在自己的房间里,迷茫地望着自己的双手。一半是冰的力量,来源于母亲,而另一半火的力量………


     不行,还是做不到……


     可能脑海里一直回到了那一句。那不都是属于你自己的力量吗?明明当时是敌人,却为了自己遍体鳞伤,只为了向自己证明,那力量也是自己的,跟那个家伙没有半点关系,


          我……自己的力量吗?


        拥有火的力量的手,轻轻触碰上了被烫伤的脸颊。明明伤口已经结痂,可此刻,却还是能体会到当时的痛觉。当时他没有反抗,因为脸上的痛根本就没掩盖不了心中的痛。就是因为那个家伙,母亲才………


         所以他发誓,他绝对不会使用火的力量。可是当时,自己想要战胜绿谷的强烈愿望,已经超过了自己对安德瓦的厌恶。所以自己才毫不犹豫地使用了火的力量。


       透过指尖的缝隙轰焦冻,看向头顶的星空,明明在白天根本看不见踪影,即使在晚上也微弱的 像烛火一般,仿佛一吹就像熄灭。可当无数的烛火连成一片时,却能组成这么灿烂的星河。和那个人真像啊……


       明明那么弱小,却在某些方面如这星河般耀眼……


      我该怎么办………出久……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和爆豪,可能是最不像青梅竹马的幼驯染了。


          也是,也许在对方心里,我只是个跟班吧。不……可能连跟班也算不上。


          从小,小胜他就比别的人都要强,无论是学习还是个性。从小就是天之骄子,而自己就像是为了衬托红花的绿叶一般。无论是小时候身体懦弱,被人欺负。还是长大后,查出无个性一样。自己都是弱者的角色。可能就是为了凸显小胜,这种强者吧……


         可就算是弱者,也有去追逐的权利呀……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切岛和上鸣他们。因为他们是小胜所认定的朋友。而自己却什么也不是……


        真是讽刺,明明他们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虽然自己从欧尔麦特那里继承到了反one. for.  all。成功的考上了雄英高中,但自己和小胜的距离却没有丝毫的缩减。相反的却越走越远……


        在小胜的人生里,自己只能站在一旁观看,不能涉足…


      真的……真的有那么一点不甘心啊……


      明明自己那么努力,只是想要他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一点,不像以前一样,自己总是被轻视,被忽视。


        像小胜那样的无论在哪里都会发光的人。自己也许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吧。


       也是,就是因为小生是那样的人,才会吸引像我这样,企图靠近光源。又会被火炎焚身的飞蛾吧…


         真是的。就算是再弱小的我。也想也想去追随你的步伐,不是去超过,而是想和你并肩……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