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镰

吃货一枚~

【凹凸世界】我居然穿越了?!⑨

         快开学了   〒_〒


——————————————————


        “雷狮,我是不会让你再继续为非作歹的。”骑士的双剑指向对面的恶党。


        “哦?怎么大赛第五的安迷修也来凑热闹了?”


    “在下只是不想看到你欺负弱小。”


      “喂喂喂,你可要搞清楚谁欺负弱小了,我只不过是在问路而已。”雷狮耸耸肩,将锤子重新扛到了肩上。


       “恶党,你还在狡辩。我都看得清清楚楚。”薄荷色的眼睛愤怒地盯着对方


         “呵,那边儿的小老鼠,你说说我有没有在欺负你。”雷狮不再搭理安迷修,而是将矛头重新指向了金。


      “我……”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事的,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

安迷修保证道。


       “是啊,你倒是说说看,我刚刚到底有没有欺负你?放心,这位骑士大人·一·定·会·保护你的。”雷狮的嘴角勾起一抹危险的微笑,看着金等待着他的回答。


        正在金思考如何回答时,一道声音打破了此时尴尬局面。


     “呵呵!金,你原来在这里。”披着黑色斗篷,戴着诡异面具的人从远处的阴影中走来。


         “鬼狐?”金喊出对方的名字,却不知道该怎么接后面的话。


       “真是辛苦你了。雷狮大人是我请来的客人。就是脾气稍微有点儿不好。好好回去休息吧。紫堂他们正在找你。”鬼狐没有给对方反驳的余地。 就将现在的事情巧妙的化解了。“回去吧,金。这里有我就可以了。”


        “哦。”金看了看现在的局面,只好听从鬼狐天冲的话。可刚走了几步,还是有些迟疑地回了下头。“可是……”


     “没事的,快回去吧。”鬼狐天冲打断了对方接下来的话。


       “好吧……”


       鬼狐天冲注视着金真的走远了,才回过头处理现在尴尬的局面。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大赛第五的安迷修大人。真是失敬失敬。”鬼狐笑呵呵的对安迷修说。“不过安迷修大人可能和雷狮大人有什么误会。雷狮大人是我请来的客人。他并没有做什么伤害我们的事。就像雷狮大人说的那样,他只是在问路而已。”


          安迷修没有回答。而是怀疑地盯着对方。但眼下的场面也确实不适合继续待着了。


       就像看穿了对方的心思一样。“如果安迷修大人没有什么事的话,还恕在下招待不周。在下和雷狮大人还有要事商量。还请安迷修大人离开此地。”


      “是啊,安迷修。我们可是有重要的事情商量。难道说品质高尚的骑士大人也要听墙角吗?”雷狮调笑道。


     “哼!恶党,你给我记住了。下次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这个恶人的。”安迷修说完话就转头离开了。


      “好了。现在闲人也都离开了。说吧,把我们叫来这儿到底有什么消息?”雷狮嚣张的开口道。“不过如果是因为一些小事才叫我来的话,那你就准备承受我的怒火吧。”


       “呵呵呵,当然了雷狮大人。如果没有什么大事,我又怎么敢来打扰您呢?我知道像您这样的强者。自然会把目标放在更高的地方。例如说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


    “噢?”很明显这个猎物,符合了雷狮的狩猎标准。


       鬼狐天冲将一些文件发到了雷狮的个人系统上。“我相信雷狮大人看过这些之后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呵,有意思。看来这次的内容。要比以往都有意思。”屏幕的微光照亮了雷狮紫色眸子深处的疯狂。


      “怎么样?只有这样的猎物才配得上雷狮大人。不过受伤了的巨兽仍就是巨兽。”鬼狐天冲“好心”的提醒道。


         “呵。这件事情就不用你管。”


          “那么就祝雷狮大人狩猎愉快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