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镰

吃货一枚~

【我穿越了?!】⑧

          努力更新!


————————————————————


         果然,等鬼狐天冲回到鬼天盟之后,我们三人就被叫去训话,啊,不是,是谈话。-_-///


        这种隔着一张巨大的办公桌。他坐着,我们站着的情形。莫名让我想起了平时闯祸被班主任叫去训话的情景。不行不行,脑洞有点偏。还是让我们回归正题吧。


         “那么你们是怎么想的呢?”鬼狐天冲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三人。


         自动忽略他先前一番类似于传销组织的洗脑论文。总结一番,就是希望我们加入他的鬼天盟。不然的话,他不介意用一种非文雅的方式让我们同意。


         面对这种情形,当然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们三人果断选择了服从对方的威胁,加入鬼天盟。反正这也是剧情,我也改变不了。还不如老老实实顺着剧情走。╮(╯▽╰)╭


       之后,鬼狐天冲就让一旁站着的人带我们四处逛逛,熟悉熟悉鬼天盟。


      很明显,这个为我们带路的人在鬼天盟的地位不低。那么对方的身份很明显了。能获得鬼狐天冲信任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莱娜。那个到最后,即使知道了真相,也依旧选择保护鬼狐天冲的女人。


       『你那倾世的白眸,有着无法撼动的忠诚』


       可惜脸被面具挡着看不清整个的样子。我默默注视着她的背影。一想到结局就忍不住在心底大骂鬼狐天冲这个渣男。莱娜小姐那么好,为什么不喜欢她!?┻━┻︵╰(‵□′)╯︵┻━┻


         “怎么了吗?”前方的声音唤回了我内心的疯狂刷屏。


         “啊?嗯,没事。”原来是我一直盯着人家。人家还以为我出了什么事。嗯,有点丢人。o(╯□╰)o


         之后的几天我们三人一直和鬼和盟的人一起组队刷分。不得不承认。鬼天盟虽然没有很厉害的参赛选手,但团队合作很完美的弥补了双方的不足。知识在短短几天内,就能获得大量的分数。


          我在休息之余算了算天数,啊!修罗场快来嘞!不知道为什么,内心还有点儿小激动。


          嘉九岁,我看好你哦!////▽////


         果然不出意外,在一次狩猎回来之后就听见鬼天盟的众人在谈论,前段时间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和大赛第二的格瑞,打了一架。虽然是平手。但当时发生的场景却让人们深刻意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力量。那种毁天灭地的力量…


         金这段时间一直心不在焉,平时灿烂的笑容黯淡了几分,面对我和紫堂也只是强撑着笑容。这样子让人看着有些心疼。明明金小天使,就该毫无顾虑的微笑啊!


       “金,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和媛说啊,不要一个人在心里憋着。说说我们一起帮你想想办法。”紫堂担忧的说道。


      “对呀。金有什么问题,我和紫堂都会帮你的。”


       “没事没事,我怎么可能有事呢?你们想太多啦!”金像往常一样对着我们微笑。“没事的。我出去走走,一会儿就回来。”


     “金…”我制止还想再说什么的紫堂。这个时候还是让金一个人静静吧。真是的,那微笑背后的心酸,明明都已经快溢出来了呀。


       另一边告别了紫堂和媛的金。一个人在鬼天盟附近的森林里散步。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才不过几天,刚加入的新成员凯莉不知所踪。自己和紫堂他们也被迫加入了鬼天盟。而且……而且格瑞这段时间也没有来找他。自从得知他和嘉德罗斯一战之后。自己就一直担心对方。不知道对方的情况……是不是受伤?伤的重不重?虽然格瑞是大赛第二,可毕竟他的对手是大赛第一呀。仅仅是听别人描述当时的场景,金的心就一直没有平静下来。格瑞……


        金不知道自己走向哪里,也不在乎自己走向哪里,就是这么一直走着。等金再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森林的外围。

“咦?我怎么走到这里了?不行,天快黑了,我得赶紧回去。这里晚上还是挺危险的。”


      就在金就想往回走时。一群人挡在了金的面前。


      “哟!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小老鼠。正好我们还缺个向导。小老鼠,给我们带路吧。”紫色的眼眸盛满了戏谑,紧紧地盯着前方即将被捕获的猎物。


        “老大老大,让我去吧。正好让我活动活动筋骨。”一旁赤裸着上身的人边说边活动着筋骨。就等旁边的人一声令下,就扑向猎物。


         “冷静点儿,傻狗。我们还需要一个人带路。这荒山野岭的可不好再找另一个。”欺诈师制止了即将扑上去的人,微笑着看向金。“怎么样?小老鼠为我们带路吧,不然的话,一会儿你会怎么样?我可就不保证了哟。”


         对面的人明显来者不善。金召唤出矢量箭头。估算着对方的实力。不过很明显,对方不是他可以轻易对付的。更何况现在这里只有他一个人,而对面有四个。自己的处境不容乐观。


      “小老鼠,快点儿!我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雷狮紫色的眼睛里满是不耐。如果对方那么不识时务,他不建议让对方清楚。什么是弱者该做的。


         “我,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我只是在这附近猎杀小怪而已,根本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金边说边向后撤退。祈祷这样能骗过对方。


         “呵呵呵!小老鼠,这种手段在我面前可上不了台面。”帕洛斯一眼便看穿了今的谎言。“雷狮老大,看来他不想说实话呀。”


        “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雷狮偏头浅笑。却又在下一秒突然出现在金的前面,被电光缠绕的锤子自上而下狠狠砸向金的方向。


        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金只来得及召唤出矢量盾牌挡在面前,却被这股巨大的力量狠狠的砸向后方,撞在一棵树上才停止了滑动。


       “你们这些家伙……我根本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金吃力的回答。


      “真是教训的不够啊!”雷狮再次举起了锤子。而且这次比上次更快,快到金根本没有时间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根本无法躲避之后,金下意识的闭住双眼,等待痛苦的来临。



      可是……


      “雷狮,你又在欺负弱小。我会遵守骑士道,消灭你这个恶人的。”


        预想中的痛苦并没有来临,金睁开眼睛,便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人挡在自己的面前,蓝黄色的双剑挡住了即将到来攻击。薄荷色的双眼正厌恶的看着雷狮的方向,又转过头对自己说


       “你没事吧?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会保护你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