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镰

吃货一枚~

【我穿越了?!】⑦

          嗯……突然发现好久没更新了呢……


——————————————————


            第二天等金醒来时发现,格瑞已经不在了。让金有些怀疑昨天晚上,到底是梦还是真实的。不过这个问题没有困扰他多久。…

       “金,走啦!我们今天不是约好一就去嚎哭洞穴刷分的吗?!快点!凯莉和媛都已经在下面等我们了。”紫堂如以往一样来喊金起床。


         “啊,来了来了。不好意思啊!紫堂这就走。”说着便加快了洗漱的速度,终于在十分钟之后将自己整理完毕。走下了楼。


         众人按照昨天的计划来到嚎哭洞穴。像昨天一样按部就班的开始刷分。


         一开始还是好好的。可是走到嚎苦洞穴中部,凯莉正想利用嚎哭洞穴的机关解决前面围困的怪物时,这次的机关不如像以往一样像怪物发出,反而朝我们这个方向袭来。


          “紫堂,小心!”金扑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紫堂。而我也被及时反应过来的凯莉拽到一边。


            “这,这是怎么回事儿?”紫堂有些惊慌。


             早已知道剧情的我知道此刻的机关应该被得到石板的鬼狐天冲篡改。“小心点儿,机关不对。”


           仿佛是想验证我的话一般。周围没有被触碰的和新加的机关都开始向我们袭来。


         “不好,快走!”我大喊着。


           “啧”凯莉的眼睛微眯。嘴里含着的糖果也被她下意识地咬碎。她立刻反应过来有什么超出了她的计划。凯莉果断跳上新月刃。躲避着袭来的陷阱,同时也避开我们向着控制室出发。


           等我注意到凯莉的离开时,也开始拉着金和紫堂往外跑。毕竟就我们三个人的战斗力留在这里绝对是用来当炮灰的。 按照剧情凯莉也不会出什么生命危险。还是先跑吧。毕竟,保全性命要紧啊!


          我们三人这边好不容易才从嚎哭洞穴里,逃了出来。庆幸我们当时离洞口没有太远,还能记得住路线。不然我们可就死定了。可正当我们庆幸得以生还时,突然出现的一群戴着面具,穿着斗篷的家伙将我们团团围了起来——是鬼天盟的成员。


         果然有伏兵啊。哎!刚逃出生天。又落入狼穴。怎么这么苦啊?!这是我们三人被关进笼子里时唯一的想法。〒_〒


         另一边。凯莉大佬在甩开我们这三个拖油瓶之后,终于不再隐藏实力。不过是一些小陷阱,对她来说根本够不上任何威胁。很快就赶到了控制室。就看到了一个她再熟悉不过的人。


         “凯莉,好久不见了。”拿着石板。的人笑眯眯的对她说。“难道对待好久不见的哥哥,一定要兵刃相见吗?”


          “哼,我们之间你就不必再装了吧,鬼狐天冲。难道你真以为我会丢下兵器然后哭着去拥抱你,说好久不见了,我亲爱的鬼狐天冲哥哥。”凯莉边说边做了下那个场景的动作。“哼!我真是快要吐了。难道我们之间不都抱着一定要杀死对方的态度吗?”

          

         “哎呀呀。这么说,做哥哥的我可是会很伤心哦。不得不说,凯莉,你真的很会玩儿呢。利用石板来控制机关。大量刷分,也顺手解决进入这里的参赛者。真是一石二鸟。不过可惜,今天被玩弄者的身份可要换一换了。”说着鬼狐天冲便发动机关。

     

        大量高温熔岩的石柱像凯莉袭来。高密度的攻击,使凯莉被暂时困住,更不要说来的鬼和天冲身边抢走石板。场面一时僵持不下。


        另一边。被鬼天盟带走的金一行人正被关在鬼天盟的牢笼里。特制的牢笼屏蔽了金他们的能力。仅凭肉体上的力量根本无法逃开这座由高密度金属制作的牢笼。


          我和紫堂在尝试过之后就已经放弃得坐到一边了。只有金还在不断的尝试着。


        “金,过来休息一下吧。你这样费再大的力气打不开这个笼子的。”我在一旁试图劝说金放弃这种无谓的行动。


        “对啊,金。媛说的没错,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保存体力,找适当的时期逃出去。过来休息一下吧。”紫堂也加入了劝说的行列。


       “诶,好吧。”金卸气一般瘫倒在地上。“紫堂,媛,怎么办呀?我们现在被那群戴着面具的家伙抓住。凯莉也生死未卜。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面对现在严酷的情况,金根本想不到任何办法。只能无力地把自己那一头金毛揉的更乱了。

 

       紫堂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沉默地坐着。


       我看着这两只如同走丢了的小狗一样的可怜表情,心被瞬间射中了。好,好可爱!////▽////如果不是时间不对,我真想拿出手机偷偷拍几张。不对。媛,你要坚持住,现在绝对不能崩形象啊!!!


       我转过头擦了一把并不存在的鼻血。正了正表情才转过来对二人说。“其实你们不必太担心凯莉。凯莉的新月刃有飞空的能力。可以带着凯莉从空中逃跑。相对于我们可能凯莉才会更安全一些。而且我们和鬼天盟也无冤无仇。他们也不可能平白无故地抓住我们。肯定是要找我们商量什么事情。不然他们当场就杀了我们了,又何必要活捉我们呢?而且以我看来他们要和我们商量的事估计应该是让我们加入鬼天盟。短时间内我们是安全的。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养足精力。想想该怎么对付即将迎来的一场谈判。”


       “媛,你说的有道理。如果事实真的像你说的那样,那他们为什么要来招揽我们呢?毕竟我们的排名也不算太靠前啊!”紫堂提出疑问。


        “谁知道呢?”我摊了摊手。


        ——————————————————


       “咳咳。”经过一场混战。凯莉也不可避免的受了些伤。但对方也没有讨到什么好处。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明显是持有石板的鬼狐天冲更占优势。对方显然是想利用机关来消耗自己的体力。以便,待会儿活捉自己。


        “凯莉,你还要继续吗?”鬼狐天冲适时地提出了一个好的提议。“依照现在的情况。你的失败已经是注定的了。不如省点体力。”


       “呵。休想!”凯莉从腰间的老骨头那里拿出了一根新的棒棒糖,剥开糖纸塞进嘴里。“我凯莉的东西。就算是毁掉,也绝不允许被你这种人得到手。”


      “可是,你觉得你现在还有能力毁掉这个东西吗?”


        “哦?真的吗?”凯莉歪着头,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难道说……”鬼狐天冲猛地回头,就看见之前被自己忽视的中央控制系统的石柱,正被星星形的飞镖攻击着。之前被凯利吸引了视线,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很快的。洞穴便因失去了控制系统开始崩塌。


        “拜拜了。”凯莉坏笑着跳上新月刃消失在坍塌的岩石之后。


      “真是,到头来还是被她算计了。不过,凯莉,咱们来日方长。”野兽般的瞳孔深处是冰封的冷酷。


评论(1)

热度(7)